紧急状态

4

Written on 3:07 上午 by 赤兔

亲爱的孩子:

昨天终于去了看鼻子专科 ,你母亲和你麻麻都很担心。为了安抚他们的心情,所以我也不敢拖了。医生说因该不是鼻癌,是鼻子敏感,很多痰。而且因为长期伤风而我用力过渡,让鼻骨歪曲。所以一个鼻子会流血和时常阻塞。而且报告里面写着1.2是危险,而你老爸我只是1.27所以不是大问题。但是检验之后却发现另外一个大问题。

就是你老爸我会睡睡下觉,忽然断气停止呼吸一个小段时间,而让肺部缺氧。所以脑部就会用咳嗽震醒我,让后继续呼吸。因为所有都是脑部反映,而我完全没有察觉过。而你母亲也只是以为我咳嗽,所以没有多加留意。也因为这样近来就算我睡几久都会感觉很累,因为我身体根本没有真真的休息过。有些人会睡睡下觉忽然死去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真的很恐怖,听了之后我和你妈都给医生吓到。

而为何我会有这个问题呢?原来因为我肥胖的关系而造成的。所以医生开了一些强力化痰药给我和一些药物给我减肥,而且要我减去16 公斤!!!而你母亲和麻麻知道之后,整个家都进入紧急状态。整个家进入了营养餐系列,什么都是蒸而且都是蔬菜。我也被禁止吃很多我喜欢的东西,和必须每天跑步两次。(-_-|||)

所以现在我已经进入了紧急减肥大行动,为了以后可以有命看你结婚生子。为了不让你母亲守寡。我也只好认命的拚了!

如果不能看着你长大我会死不眼闭。就写到这里。。

祝福你身体健康,排便顺畅。

爸爸字。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4 Comments

  1. momobe |

    兔兔
    加油哦。 为你加油打气

    一定要坚持哦!!
    看上一篇blog的时候听到你说的鼻癌真的好担心。现在可说是放下了心。

    请你再也不要熬夜了。(也对着自己说)
    知道你爱美食,但是现在就先跟它们暂时道别吧。 等-16kg后,你又可以和它们偶尔来个小小gathering啦。

    加油加油。
    也祝小兔 大便顺畅每一天!!

     
  2. 蓝双子 |

    16kg 不少哦... 不过不是不可能的,我也能瘦17kg了,你还少我1kg 呢 :P

    加油!

     
  3. 7IW |

    你加油!小兔也加油!

    加油+加油 = 亲情的伟大!

     
  4. 等賢之輩 |

    兔爸爸,你的孩子很可?.....
    天下父母心,??孩子是父母的本性?“有?就有力”,所以有?力必成,你必能看到孩子?大成人?
    ?然不??,但祝福你?
    路?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