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信。

4

Written on 1:59 上午 by 赤兔


(吃奶前,开始饿的表情。)
亲爱的孩子:

忽然觉得从此以后以写信给你的方式作为这个“部落客”往后的路向。因为世事难料,今天不知明日事。很多东西我希望和你讲。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所以这个“部落客”将成为我想和你说的一切的纪录。

昨天拿了身体检查报告,发现鼻子可能有癌细胞或者什么东西。而明天必须出做专科检查,忽然觉得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们预料的来的。心里面最放不下就是你和你妈妈,担心你们往后的生活。为了不让你母亲担心,我也作出若无其事的态度。但是其实心里确实很挂虑你们。但愿明天的检查会平安无事就最好了。真的很希望看着你慢慢长大,但愿我有这个福分。

不知不觉你已经出生三个月多了,看着你逐渐的长大。从一个只会睡觉的婴孩慢慢学会了很多感情的表达,你学会了笑,学会了撒娇,学会了发脾气,学会了要人抱,学会了生气,学会了喜欢听人的心跳声。每次抱你,你总是喜欢将耳朵贴在我们的心房,听我们的心跳声。

在家里,你就好像一个超级明星,每一个家庭成员变成了你的“粉丝”。你每一个笑容可以带给我们全家开心,只要你一笑。每一个都会跟着笑。你刚开始学习发音的啊啊啊喂喂喂呜呜呜,就已经足够我们不断的讲和讨论。你一开声和任何一个人讲话,我们都必定给你逗得兴高采烈。所以你知道吗?你出生的第一天,你已经是我们家里的超级大明星了。

还记得一个多月前,因为你妈必须回到工作岗位,而必须停止喂你母乳,你也开始吃奶粉。因为这样就出现了问题,你三天没有大便。全家给你吓得半死,你妈还十分的自责和 担心,所以我们马上带你看医生。在医生建议下我们换了一个新的奶粉(对敏感,排便有问题小孩特别照顾的奶粉),我们也必须多给你喝水。但是你这小子却很讨厌喝水,每次都发脾气不喝。所以我们也因为这样很辛苦的逼你和水。幸亏换了奶粉之后,你果然大便了。

你知道吗?全家为了你可以大便而雀跃。你母亲每次工作回来第一件事一定问大便了没有,你无法想象你的大便变成了我们最希望看到的宝贝。你无法想象我们忽然变成了等待大便的使者。每次看到你大便大家都很开心不断的称赞你乖,你也必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你大便会乖呢?我也觉得很奇怪。

你真到吗?你记得吗?自从你便闭开始到现在你每次喝奶的祝谢祷告都是“亲爱的主耶稣基督,感谢你赐子心这支奶,求主耶稣基督洁净这支奶。让子心吃了之后身体健康,排便顺畅。感谢主耶稣基督的保守。这祷告是奉靠主耶稣基督的名字祷告,阿门。” 哈哈哈哈。。。。

今天我们又要带你去打预防针,上一次打了预防针你哭得很厉害。因该很痛吧!看到你的哭泣的样子,你母亲差点因为心疼而流泪。当你从哭泣会过神来第一眼看到的是我,你还以为是我为你打针弄痛了你。你以埋怨而愤怒的眼神看着我。吓了我一跳,我连忙说不是我不是我,但是你却不理我。回到家也不给我抱。不断的以埋怨的眼神回报我关怀,当时我真的伤心了一阵子。幸亏第二天你就忘记了,或者是原谅我了。

所以今天我打死也不要让你第一眼看见,我叫护士来到你面前。哈哈哈哈。。。你讨厌那个护士也不用紧,反正你回家之后又看不见她了。怎么知道哪个医生作弄你母亲,大完了针。他将你举起看着你母亲,还不但地说“认着她,是她让你打针的。”这次糟糕了,你真的信了。回来之后生气你妈,不让她抱。不合她玩。 我开会回来看到你母亲坠伤的表情,眼睛水汪汪的。告诉我你讨厌她了。你妈还真的很伤心呢!有什么比这个更伤她的心呢?可怜的母亲,你妈还说以后不回去看那个医生了。哈哈哈哈。。。。那个医生真的玩出祸来了,就因为这样损失了一个家庭的客户。

孩子啊!明天早上你睡醒的时候我和你妈因该在医院做身体检查了,你要乖哦!麻麻老了,别让他老人家太累哦!
不多写了,下次再谈吧!

祝福你身体健康,排便顺畅。

爸爸字。

(吃饱之后)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4 Comments

  1. 蓝双子 |

    你世事难料的感觉,我已经投入在妈妈身上很久了,所以只要妈妈没做工,我一定不出街待在家。

    其实不只他们,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有世事难料的发生,每一时每一刻都应该去珍惜的,不管有任何事情发生。

    看你肥肥胖胖,脸大体大耳窝大,是个福相啦 :) 诚心祝福你。

     
  2. Neoh |

    read your this blog entry.. ha ha. how lovely.. envy u got a happy family. God definitely will look after this family.

    commit to Jesus watever worry you may have, Jesus shall take care of you and your household. amen? :)

    Hear from you again.

     
  3. 婷婷** |

    这系列照片的子心好像比上次穿勾勾牌的子心皮肤来得白了。是灯光的关系?还是他真的变白了?

     
  4. QiQi |

    haha so cute!! the first picture is like puss in boots in shrek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