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心学会翻身了!

3

Written on 2:31 上午 by 赤兔





亲爱的孩子,
虽然有些时候可以有些时候不可以,但是你终于学会翻身了! 你每次如果翻不到身就会大发脾气的叫,是叫我们帮忙吗?还是只是发脾气呢?现在只要你一翻身我们就很兴奋。你每一次翻身成功就将头抬的高高的到处望,不知道在找什么的。而且双脚不断的踢,好像颇不期待的想学会爬。凡事一步一步来别想一步登天,翻身还没有完全学会怎么可能学会爬呢?要记得一个人学的慢不要紧,最多就比别人多一些时间努力学习,不会爬就学走。。。你不是快乐一步。而是没有了一个人生的段落,这不是好事。

我的孩子,你要记得。。。学习要一步一步来。做事要很久忍耐的作。怎么都好,你都是我们可爱的孩子。

祝福你身体健康,每翻成功。

爸爸字。


翻身成功了!!

子心:“你看到了吧!我成功了!”

子心:“我很厉害吧!”

子心:“什么?你不信?”

子心将头抬高看电视。

子心:“爸!你在干什么?”

子心:“很无聊。。。哈哈哈哈。。。还是看电视机好一点!”

子心:“下次再翻给你看咯!”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3 Comments

  1. 蓝双子 |

    子心越长越像你... 真的...

     
  2. 赤兔 |

    我的儿子嘛!当然像我咯!

     
  3. 打妖者 |

    好可爱哦!
    笑得很灿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