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为人父的回忆录。

0

Written on 1:52 上午 by 赤兔

孩子出世的第三天,因为身体发黄需要照射蓝灯而无法出院。所以只好和他暂时的道别了,接了太太出院。留下了我的可爱宝宝一个孤孤单单的在医院。第4天验血报告出来有好转,所以第四天孩子才真的是回到家中。

孩 子出世的第四天,真的不容易过。初为人父的我,和初为人母的太太。都被他搞得我们手忙脚乱,半夜醒来,因为太太坚持喂养母乳所以必须半夜多次起来喂奶。 也因为奶水的不足,孩子不断的吵闹,醒来的次数很密,而且不断的大便的撒尿。搞的我们真的不知所措,孩子也很顽皮,在换尿布的时候还会孝敬我们俩童子茶! 搞到床也是尿尿。。。 而且不断的大胎粪,让平时很害肮脏的我很头痛。也因为我们没有任何经验,而让孩子也十分的不耐烦,不断的哭泣,他那种用完全部力量的呐喊试哭法,哭的我们 心痛和更加忙乱。

讲真的,那个时刻身体与精神的疲倦,真的觉得十分后悔成为人父。疲倦,心烦,担心,手忙脚乱的情况真的折磨得我很辛苦! 但是当我们俩成功弄到大少爷睡觉的 时候,看着他那种天真无邪,可爱的笑容(他不时会发出一些古怪的表情,和那种很可爱的笑容),那种无法用字来形容的满足与幸福,马上觉得刚才的闷气,恼 怒,疲倦,心烦一扫而空。又让你觉得有了他真好的感觉,真的是一种很矛盾,很奇怪的感觉。还没有成为人父之前的我无法从任何书或者别人的经验里面体会的到 的。

整个家被这个小宝宝搞的天翻地覆,奶奶,爷爷也被这个小可爱弄得十分忙碌。当我看到他的奶奶爷爷那种宠爱的方法,也让我心里微笑。很多客人的到访,也让他们忙得半死。

第五天的晚上,又是一个辛苦的战场。虽然有了前一晚的教训,但是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顺利。还是一个没得睡的夜晚。讲真的,这真的让我体会到以前父母的爱护和辛苦的抚养之恩是多么的伟大和牺牲。

第 六天,今天要带宝宝回到医院看病。因为之前孩子皮肤发黄,虽然好转。但是还是需要在回去验血,看看孩子是否恢复正常。其实去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必定再次被 医院扣留的了。因为孩子看起来确实很黄,结果当然也没有任何惊喜。孩子被扣留了,需要进院照射蓝灯。之后医生说孩子比较铭感,喂母乳的小孩比较容易发黄, 而且吩咐我们先不要给孩子的母亲吃喝党参,当归,和吃过份的姜。(妈的!我们出院的时候有没有交待!出事了才说。)

就 因为这样现在孩子还在医院,回到家里。整个家变得清静,奶奶爷爷也十分不习惯这个突然起来的清静。我太太更不用说了,差点忆子成狂了。还哭了很久呢!也 因为这样我现在才有时间慢慢的写下这几天发生的一切向大家报告。但愿孩子明天会好转,可以出院。虽然,没有了他。日子过的轻松多了,但是却变得很不习惯, 和心里一直不断的牵挂。做人老爸真的很奇怪,和充满矛盾。

但是,真的感谢神,让他来到我的世界。赐给我们这个产业,我也必定好好的保管和细心调教。好让社会多一个有用的小伙子!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