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兔出世的回忆录

0

Written on 1:51 上午 by 赤兔




写这编文字的时候已经是孩子诞生的第二天,现在才有时间空闲的慢慢写下昨天的点点滴滴。

二 月一日早上六点多,太太就进产房进行催生了,开始吊盐水。我大概六点半就已经起来,准备打点安排狗狗的食物,然后出发去医院。到达已经是7: 30AM。。。 进产房陪同太太生产。太太已经开始点点的疼痛,直到9点多医生(周俊强医生)才来。一来到就将氧胎水袋给刺破。原来这个时候才进入真真的痛苦的时刻,太太 一睁一睁得痛。看在心里真的很痛,多次向劝太太放弃,不如开刀生产吧!好减轻痛苦,但是太太还是坚决要自然生产,因为这样对胎儿的会好很多,所以坚决不要 开刀。

痛苦没有因为母爱的伟大而减轻,反而越来越痛,看见太太的面部不断变色,时青时白。。。我真的觉得母爱原来可以这么伟大。我有些时 候指头因为咬指甲而流血 都已经觉得很痛,现在比较起来是在不值得一提。一直痛到12点多,医生来检查的时候。就说可以生产了,叫我到外面等一下。我只好乖乖出去,我告诉你等待的 心情实在不好受。听见太太的痛苦,自己却没有任何方法帮忙的时候,自己真的很着急,好比火窝上的蚂蚁。自己可以做的就是不断的在外面祷告,大概在12: 50分,医生说我可以进去的时候,太太还没有成功将小孩生出来,自己就在旁边帮忙太太抬头,鼓励。

看见太太用完她吃奶之力在尝试生产的时 候,面都变成紫红色了,心里真的很痛心。只好不断的在旁边鼓励,虽然有一块布遮盖着下体,但是还是看到很多血。在太 太辛苦的出力生产,小孩终于出世了(中午12:58分),那个时刻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眼泪也掉了,幸福充满了整个心房。太太看见自己的小孩的那个时 刻就好像没有痛楚的笑了起来,眼泪和汗水都分不清楚了。医生将小孩躺在母亲的肚子上面,慢慢的将脐带剪断。小孩出生的时候,是紫红色的,然后看着他满满变 红。出生的时候也比较小,然后看着他慢慢膨胀,实在很奇妙。这个时候,真的觉得造物主的设计真的很奇妙。护士不断的将小孩肺里的水吸走。脐带剪断之后,孩 子就放声大哭了。然后护士小心的将小孩放进小孩盘上,送去清理。我还是留在太太身边鼓励称赞她很厉害,这个时候医生已经开始抽脐带血,然后将胎盘慢慢的拿 出来,医生还拿起来让我们看。讲真的看到的时候真的觉得很想吐,黑紫色,形状很像那些电影里面Alian的东西。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吃这些东西!

之 后,医生就帮太太缝针,缝针之后。就叫我出去通知我注册的提炼脐带血的公司(STEMLIFE)来拿,我就马上出去通知他们。和通知家人。讲真的,心里 面]真的很雀跃和兴奋。等待太太出来之后,我也回家准备姜汁给太太,然后再回医院。一直到10点多才离开医院。然后因为太兴奋,又去了公司将照片上载。一 直到11点多才回家睡觉。

整个过程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开心。辛苦是值得的。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