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el 梁子心

0

Written on 1:54 上午 by 赤兔


终于为孩子取了名字,讲真的这是一个十分懊恼得事。想了很久都没有真的决定,改了又改。。。梁毅,梁子熙,梁天佑,梁宁,梁子轩,梁晓声,梁正彦,梁斌,梁恩?,梁?恩,梁凯心,梁翼 ,梁。。。 很多很多。

终于返璞归真,取了一个字体简单的名字。梁子心!名字来由是取之“赤子之心”。

赤 子,就是指刚刚出生的婴儿。有人认为是赤裸的婴儿,这是一种误解。赤子的“赤”,是新生儿的嫩红色。赤子之心,就是指具有婴儿一样的纯洁无瑕的心。所以我 希望孩子有一颗赤子之心。永远保持着对自己真诚、坦然的心。善待自己,善待别人,开阔、宽容、真诚,温暖。另外一个隐藏意义就是我在网络上的称号“赤 兔”。也是说他是赤兔之子的意思。哈哈哈哈。。。

而基督徒名字(Christian name)也为他想好了,本来不太希望把基督徒名字也一并的放在报生纸上的。但是太太觉得放在里面比较好,那我也不反对了。他的基督徒名字名字是 - Samuel (撒母耳),就如圣经所说的这是我从耶和华那里求来的。

也在今天终于为孩子出了他的报生纸,他终于成为马来西亚公民了。而且现在我才知道我国新的政策一出生的小孩就有他们的身份证(MYKID)。

~*~*~*~*~*~*~*~*~*~*~*~*~*~*~*~*~*~*~*~*~*~*~*~*~*~*~*~*~*~*~*~
我祈求为要得这孩子。耶和华已将我所求的赐给我了。

-撒母耳记上 1:27
~*~*~*~*~*~*~*~*~*~*~*~*~*~*~*~*~*~*~*~*~*~*~*~*~*~*~*~*~*~*~*~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