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爷生病了

0

Written on 4:59 下午 by 赤兔

子心
这两个星期真的是很难熬的日子,工作上的忙碌先不说了。我家大少爷既然生病了,我俩很辛苦把他稍微养的有点肉现在又瘦下来了。这两个星期子心病的好可怜,我们马上根本就无法睡眠。

子心整个白天可能看起来好转了,但是到了晚上却会突发性的发高烧。所以我和太太都必须轮流的看着他,为他不断量体温。为人父母的,最怕就是孩子生病了。子心不喜欢黏退热贴,所以我们为他用湿毛巾不断的更换为他俯头,尽量把头的温度降低。哭闹撒娇更是不可能没有的了,连续的两个星期没有好好的睡一觉。我和太太也因为忙碌和照顾孩子缺少休息,都也病了。太太刚刚康复了点,现在我也开始出现感冒症状。

但是幸亏子心也开始康复了,我们也可以放下心头大石。真希望这段日子可以快点熬过。。。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