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我吗?

0

Written on 1:00 下午 by 赤兔

samuel
工作真的很忙,太太和我都很忙。这两个星期,工作生活都很忙。睡又没得好睡,工作又那么的沉重。这三天,回到家的时候子心都已经睡着了。以往回到家门口就会看到孩子在门口等待,不断的叫爸爸妈妈,摇门。。。然后我们夫妻俩都会先拥抱了孩子再回去车拿我们的背包。这三天是那么的寂寞,门口少了一把声音,少了一个人影。子心都睡着了。
samuel and may
子心已经三天没有看到我们了(我因该说清醒地看到),一大早我们俩就去上班。那时,子心还在甜梦中。晚上回到家,他已经睡了。三天没有了沟通的接触,彼此虽然那么靠近但是仿佛又那么的远。太太总是争着要抱孩子上去房间(这不是爸爸的工作吗?),我当然就让她来咯。

昨晚,半夜孩子突然醒来了一下。他开着眼睛看着我,然后很温柔的叫了句爸爸。然后伸手摸了摸我的脸笑笑又睡回去了。他是在确认我吗?他是不相信真的看到了我吗?我突然很感慨,忙忙碌碌为了什么?既然要这个孩子三天三夜没有看见自己的父母,既然要孩子在门口空等待,既然要他看到了自己还用一副不敢致信终于看到爸爸的眼光看着自己。

孩子爸爸会尽量提早回家,不会让你等待的太久。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