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心上学了!

0

Written on 4:58 下午 by 赤兔

妈妈自从年初三,从泰国旅行回来。身体就开始不适,拉肚子,心口发闷。因为之前的癌症,他老人家总是杯弓蛇影的。不断的害怕自己会不会是癌症转移到另外一个地方,或者什么病,真的是船头怕贼,船尾怕火!
Samuel
之前带了她老人家去看了中医,虽然中医说没事。但是她这个人还是不太肯相信中医,比较相信什么化学报告。所以昨天就去了医院做了血液和一些化验检查,今天早上也陪同了她老人家到医院继续检查。一去就几个小时了。。。所有报告都指着一个方向,就是没事。身体的状态也是很好的。她老人家也比较安心了,既然中医西医都说没事,她就自然的安心了。

也因为这样我们也决定了将孩子送到托儿所做暂时的照顾,免得母亲辛苦。其实也不只是如此,本来我们就有打算送孩子到托儿所的了。因为孩子在家一个人的,没有其他孩子陪伴满孤独的。虽然正家人都把他当成宝贝,但是毕竟孩子还是喜欢和孩子一起玩耍。而且小孩子也比较容易从小孩子身上学习,如果那些有姐姐哥哥的孩子都比独生子容易成长。所以我们很早之前就决定让孩子上托儿所的了,虽然说是托儿所,但是那里还是会有适合的教导,现在就如送孩子上学的了的心情!
可爱的子心
今天一大早就把孩子送到之前选定的托儿所,其实我和太太都很担心他会害怕或者哭着找父母。送去的时候,孩子因为看到很多小孩当然很开心的。我们就在这个时候偷偷溜走,免得孩子看着我们离去哭闹。之后送了他的麻麻回家,去吃早餐之前我们俩夫妻偷偷摸摸的去偷看孩子有没有哭闹。也不敢太过靠近,但是没有听到任何的哭声。我们就安心的去吃早餐。

太太还是非常挂心的,眼睛水汪汪的,吃东西也没什么胃口。吃完早餐我们再次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去偷看,看到孩子正在和一个小女孩玩着,我们就安心的离开。我们两个腰不敢伸直的像小偷般离开,一抬头就看见了校长的妈妈笑眯眯的看着我们。我们也不好意思地说我们来看看孩子有没有哭闹,笑笑尴尬的离开。
酷酷的子心
还没有到六点半我们已经颇不期待的去接孩子,进到门口看见孩子正在和其他的小孩专注看着卡通片。老师说孩子很乖,没有哭过,很听话。我叫了一声“子心”

孩子转头看着我,停顿了半秒。露出灿烂的笑容,张开双手迎面冲向我,大叫爸爸。父子拥抱在一起,就如离别很久的相逢。抱着孩子,孩子从我手中冲向他的母亲。大家就好像很久没有见,而现在终于见面的那份喜悦。。。

然后孩子自己穿上鞋子向老师挥手道别,孩子真的长大了。看着孩子既然整个过程都没有哭闹,心里面是那么的复杂和矛盾。一方面喜悦孩子的独立和坚强,另一方面心里却有点酸酸的因为孩子没有牵挂父母而哭闹。很多时候如果老师说“孩子不断的哭闹找爸爸妈妈。”父母会说“是咯!这个孩子很黏父母。”好像很厌烦的表情,但是心里面沾沾自喜孩子那么挂念着自己而骄傲。我的孩子-子心他是一个硬汉子,所以他没有其他孩子的那份依赖。我因该也为此感到光荣和骄傲。孩子啊!你真的很厉害,你真的很了不起!
我是钢琴师
(这张图是在教会子心在玩教会的钢琴的时候拍的)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