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1

Written on 1:55 上午 by 赤兔

亲爱的孩子,

每次看见你睡觉的表情,真的让我有一种温馨的感觉。有些时候你还会不知道发了什么美梦笑了出来,我想一定是一个甜美的梦吧!让你发梦也会笑。。。

有了你我和你妈妈也和你一样,发梦也会笑了。孩子啊!你为我带来了人生的第一个父亲节。在那天我不断受到了很多短讯来道贺,祝我父亲节快乐。如果不是你,这个节日我还是一个为别人庆祝的身份。没想到原来我也已经开始有一个节日来纪念我的身份,感觉也真的很不错。

孩子,在这个父亲节父亲想为你做一个祷告。一个麦克阿瑟将军为他孩子写的祷告文,也是我对你的心意。当我看到这个祷告文,我的心就马上被感动了。这不是身为父亲能为孩子写的最美的祷告文吗?它完完全全表达了我的心。

“主啊!恳求你教导我的儿子,
使他在软弱时,能够坚强不屈;
在惧怕时能够勇敢自持,
在诚实的失败中,毫不气馁;
在光明的胜利中,仍能保持谦逊温和。

恳求塑造我的儿子,
不至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动;
引导他认识你,同时又知道,
认识自己乃是真知识的基石。

主啊!恳求你教导我的儿子,
笃实力行而不空想;
引领他认识你,同时让他知道,
认识自己,才是一切知识的基石。

主啊!我祈求你,
不要使他走上安逸、舒适之徒,
求你将他置於困难、艰难和挑战的磨练中,
求你引领他,使他学习在风暴中挺身站立,
并学会怜恤那些在重压之下失败跌倒的人。

主啊!求你塑造我的儿子,
求你让他有一颗纯洁的心,
并有远大的目标;
使他在能指挥别人之前,
先懂得驾驭自己;
当迈入未来之际,永不忘记过去的教训。

主啊!在他有了这些美德之後,
我还要祈求你赐给他充分的幽默感,
以免他过於严肃,还苛求自己。

求你赐给他谦卑的心,
使他永远记得,
真正的伟大是单纯,
真正的智慧是坦率,
真正的力量是温和。

然後作为父亲的我,
才敢轻轻的说:
「我这一生总算没有白白活着」,
阿们! ”


爱你的父亲上。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打妖者 |

    ???啦!
    他?子一定不?嫌?的.一定?是?孝?的孩子.
    如果??有??我也?向兔子?教下甚?是?父之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