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的子心

2

Written on 5:07 下午 by 赤兔


不知不觉地孩子已经两岁半了,这短短的两年半却是我和太太一生中人生带来最大改变的两年半。一个小孩的人生就这样被我们俩带来了世界,背负着一个生命的责任。

孩子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欢喜,真的不知道怎样才可以写完。今天起来,孩子还在睡觉。我去了厕所方便与洗澡,突然听到孩子喊叫爸爸妈咪。我马上回应他说我在厕所,我说“爸爸在厕所,你等我一下好吗?或者你要下去找麻麻?” 子心说“我等爸爸。” 然后我妈就进来带孩子下去,子心说“我要等爸爸喔~~” 听起来多么温馨。

子心被我妈带下楼换衣服准备上学,他换完了衣服就上来叫我。“爸爸快点要去学校了!~~迟到了。”

孩子真的长大了,这两年半我们见证了孩子的成长。一天一天倍半着他长大。。。那是多么甜美的事。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2 Comments

  1. 布莱恩 |

    哇,真的是感同身受。
    对呀,孩子就是大人最好的人生时间表。
    原来,当他一天一天的长大时,
    才发现身为父母的我们也一天一天的老咯。
    有欢笑,有遗憾,有乐,有苦。
    但是,孩子就是做人父母的骄傲与荣耀吧。
    惜福就是满足。

     
  2. myfertilitydiary |

    子心很可爱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