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闹钟

0

Written on 5:03 下午 by 赤兔

世界上有一种很特别的闹钟,它可以惊醒任何热睡的父母。

突然有感而发,因为今天看见了这个闹钟的功效。半夜突然听到了子心咦咦唔唔的小声哭了几下的哭声,弹了起来。妻子也同样惊醒过来,冲去孩子的床看个究竟为何。原来孩子肚子饿了,太太叫我关了收音机(本来设定了四点钟起身工作的收音机闹钟。),我才察觉原来已经吵了大概15分钟了,关了闹钟下去楼下冲奶,孩子吃完了就继续睡觉。

很多时候我设定的闹钟都无法叫醒我,以前读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用三个闹钟的了。太太也是一个很难叫醒的人,我试过很大声叫她,她也无法醒觉的人。现在那么小声的哭声就可以吵醒我们俩,这是多么神奇的闹钟。

神在创造人的时候必定是放了一个很奇妙闹钟在我们心里,这个闹钟不需要电池,不需要上扭。。。这个闹钟只需要一种成份。。。。。。那就是爱。闹钟不需要电池,不需要上扭。。。这个闹钟只需要一种成份。。。。。。那就是爱。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