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来一岁的子心。

0

Written on 5:07 下午 by 赤兔


亲爱的孩子,

不知不觉的还有几天就是你的一岁生日了,日子真的过得很快。回想起上一年的二月一日真的好像过了不久而已,现在我们就快迎接你的生日。我为你这一年的平安成长献上感恩的心。真的没有一件事比你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来的开心的。

从你不会翻身,到会翻身。从你不会说话到会喊麻麻,妈妈,爸爸。从你不会坐,到会坐着。从你不会爬,到到处乱爬。每一个成长的阶段,我们都很享受和你一起度过。你每学会一样东西,我们都为你雀跃鼓舞。你的每一个微笑都带来整个家庭的欢乐。

就来一岁了,我们都很期待你学会步行。但是你这个人真的太小心翼翼了,你从不愿意作出危险的动作。连坐下,你也必须小心的一手扶着,一手试探地上才肯坐下。虽然看到你这么知道安全,我们也很开心。但是我们必须勇于尝试,跌倒了。不要紧,站起来,再来过。每一个勇士英雄都有失败过失,但是他们都能从里面勇敢的站立起来。孩子记得,很多时候我们都必须勇敢的跨出去,无论失败成功,我们都会有所得着的!

可是孩子,近来爸爸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你那霸道的性格,真的越来越严重。你说要就要,做不好就发脾气的问题。昨晚,我真的给你气坏了,近来你总是靠着我睡,把我逼到无路可退的地步。因为我想上厕所,把你从我怀中暂时移开一下,怎么知道你却大发脾气。哭的好像我把你打了一顿那么的凄惨!把睡梦中的妈妈也吵醒了,还要她抱着你走来走去才行。因为你妈第二天还必须上班我把你接了过来,怎么知道你不给面子。在那边越哭越大声。当我抱到你睡着了,想坐下,你却不肯。。。简直把我气的半死。孩子,我们必须管理好我们的情绪。不可以因为自己不高兴就随便的向人大发脾气。

也不多说了,孩子。祝你健康快乐。


(子心大战八爪鱼)

爸爸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