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字

3

Written on 4:07 下午 by 赤兔

想名字确实是一件艰难的事,现在的我完全可以感受到我父母之前的烦恼。因为自己以前小的时候总是喜欢为人家冠花名,现在实在是害怕有报应。

所以取名字这一环实在是伤透了我的脑筋,我们两夫妇想了很多各样各类的名字。有些确实不错,但是我的坏习惯真的要不得。很快的我已经为自己的孩子安花名了。。。(-_-|||)

名字是一辈子的事,所以一点也不可以马虎。想呀!想呀!很多不同的男女名字不断的出现在我的脑中,又要有意义,又要没机会安花名,实在是很难。。。

如果你们有什么好意见,请留言分享一下。

因为还没有知道是男是女,所以男女的名字我也需要。但是别忘了这个孩子是姓“”的!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3 Comments

  1. momobe |

    姊�涓����瀛�
    姊�瀹跺コ
    姊����绂�
    (浼�)姊����绉�

    wakakaka.

    sorry ��╃�╄��宸�.

     
  2. hoyoyi |

    姊����
    姊����

     
  3. jackal |

    chey锛�浣�浠�涓���瑰�������芥病���锛�搴�璇ュ�����姊����妫�锛�������姊�������

     

发表评论